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开心变伤心 T.T


前天娇的生日,开心的show礼物。(不好意思,礼物小小)

这是柔亲手做的小衣衣哦~(真羡慕娇)

这是去年的蛋糕。



这是今年的蛋糕。哇哈哈~
缩小到~~~。(哈哈,对不起啦,不能怪我,经济不景嘛~)

我...唉,前天我原本很开心地来叙述我开心的一天。(娇的生日)谁知..却因为我错手按了一个健,就将原本打好的一切变回空白的一面。我也不懂我按了什么。唉,我也懒得在打了。算了。想起来都觉得生气,牺牲时间和精力。甚至还忍受父母的唠叨,坚持要写完。结果,结果!搞什么嘛?这笨电脑真是的。我们相依为命少少都有两年啦,为何你爱耍我的个性还是不改。你说说,这些年来,我被骂时有几次不是因为你的。你也不想想我对你的好。还趁机陷害我。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就这么爽吗。拜托同情下我吧~!老实说现在我也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的这里的。所以不写酱多了。算了。或许一切都是注定的。认命咯~T.T









2 条评论:

  1. next time do for u larrhhh~~


    as what i say, u are tagged !!!
    faster come my blog and gao dim it.

    回复删除
  2. 。。。
    下次打差不多了就存先吧。感觉你每次跟电脑沟通不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