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生气啊

*&%$^#@!$&**(@#%^^&&*&*
##$%%^&*(%%^&*($#@@!@##
他XX的xxxxxXXXXXXXXXXX
笨电脑 臭电脑 X电脑拉~!!!!
气X我了~!!
什么事都做不了 猪到~~~
我的电脑本来有两种msn的
结果平常用的突然不能用了 算
用另外一个咯 没得放照片 ok 也罢
结果 屁股咯 现在连那个也用不到
ok 去online的messenger
结果 又找不到 还出现一大堆有的没的
那 好~~!! 聊天那种无聊事 算
我现在要做正经事啊 猪
一向来sd mail都很慢的
所以打算用姐的gmail(听说比较快)
结果sign in又sign 了老半天
进不了 ok总算进到了
结果?!
又不懂做么进不到compose mail那边
一直跟我讲 error error error
气到我啊 算
去hotmail 结果又attach不到
说要attach要下载什么东

算 跑回来yahoo
猪 连compose mail的字都跟我不见掉
猪 讨厌阿
我看 键盘要坏了
要给我打坏了 我说现在
气 气 气 气 气 !!!!!!

4 条评论:

  1. 哇~好心你不要酱暴力咧
    你sign in不到msn
    可以去www.ebuddy.com
    用你msn的account sign in
    乖啦乖啦
    不要气气料~
    么么~
    赫赫

    回复删除
  2. 啦啦啦~ 表气啦!
    帮你报警要吗? 呵呵呵...
    表生气了哦~ 还是要我的奶瓶吗?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bubu punya enen~~u give me piak back then i wont 气 lo~~kaka
    xan egg~~huh..?奶瓶?u gt eh~? ya i want~~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