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给你的 鸡蛋糕

鸡蛋糕

我很
气你不懂得保护自己
气你不懂得守护好自己重要的东西
气你容易放弃自己一直坚守的原则
气你让别人为所欲为
气你不懂得深入的想
气你没有想远一点点
气你不用心思索
气你不认真思量
气你不独立思考
气你鲁莽
气你冲动
气你乱来
气你 ()()了

我气我不能冷静
我气我为什么酱气
我气你不气
我气你变了
我气你 很不你了

不想理你。

2 条评论:

  1. 你们两个...我气你啊你气我...
    dot dot dot sama sama~!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是诶!12号她气我,14号我气她。16号我们聊到难分难舍。
    我们同样世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