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啊啊啊

自甘堕落ing, 没事,我还是没事的,只不过少了一个你,我会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啊,我在讲什么??>< 只是突然觉得一个人的世界很寂寞,没有力去读书,没有力吃饭,没有力出街,突然不懂未来要怎么走== 从前我的生活每一个细节都关于你,你懂么,我上线为了看你有没有在,我拍照是为了给你看,看到新出电影会想着要和你去看,看到好吃的会想带你来吃,看到便宜的优惠卷会买来等你一起用,看到好玩的会想带你来玩,甚至买手饰,润肤霜买,买香水,买洗头水都会想到你喜不喜欢,甚至甚至存钱是为了买东西给你惊喜,哈哈,不要说我傻,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傻傻的。 呼..虽然我们不常见,但我的生活每一刻都没有离开你,现在突然空寥寥的, 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不知道为谁努力,呼, 也许一开始本来就是错== 一开始就不应该连思想都赖着你。

啊 唔 咦 啊~ 我不喜欢写悲伤的东西啊~ 因为越写越伤悲。==
可是这确实是生活的一大部分==

说好不提你的,可是一醒来就想起你,电话静静的,你已经很多封信息没回我了,啊啊啊,没事,没事,我要努力,不再让自己贱。为什么我的爱会变成那么卑微>< 不喜欢,真的不喜欢,可是世上很多事不是不喜欢就不会发生,也许这就是历经沧桑?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吧,我会接受的,给多点点时间吧。我只过是回到之前没有你的生活而已,我这么安慰自己== 才发现没有你的时候是三年前,我忘了我以前都怎么过日子== 做莫我现在酱的?好像很没事做?

我不可以在乱来了,曾经去一个camp ,大家讨论东西到很不愉快,快要吵架了,(先说明我没有terlibat 在吵架里面) 但是我也是在火滚着,突然有个女孩拿起一本笔记本来读,而别人就继续吵,我去偷看了一下,原来里面写着的都是道理的话,说心平气和才能解决问题啦,生气是没有用的啦,什么什么啦,很多很多,当然她的句子是比较文艺的啦,总之就突然超欣赏她,她就是文艺派嘛,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外表那么冷静的她其实也火滚了,却这么冷静面对。 呼~~~ 有内涵~~~~ 我喜欢~~~~~

其实我喜欢看靓女,欣赏的,很多很多都是女孩的开朗,豪放,清爽,内涵,文雅。
突然觉得,我是不是该换性取向?
哈哈,没有拉,我也想向她们学习啊~ 毕竟再过一个月,我就20了,青春好像要完了,再来的是点点成熟的青春xP 也许我该谢谢你,带我成长的三年?呵呵,原来你有实现承诺窝~~ 说要带我成长 :) 只是提早结束罢了。

现在多所有事都变成== 了 ,我怕我失去对生活的热忱,不对,是已经失去了吧。 都是这样不哭不闹就让我静静静静乱说话.... xP

讶异哦,我还是忍不住去看了你的面子书和她的,可是我没有飙汗缺氧哦,哈哈,原来这叫死心。 恭喜你,成功让我死心拉 :)) 可是我怕现在的感觉骗我>< 希望它是真的,不要不要在骗我,打击我 ,我可不能再承受什么奇怪的东西啦><

整篇就在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哈哈,随便吧,反正什么都不管我事,至少我现在心情是ok 的 :)

也许,新的依靠,只剩下文字了。

                                             秘密: 你知道么,写给你看的,别担心,我会好好的 :)

                                                                                         对了,小柔,生日快了,原谅我不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