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假期?

如果说 . 思念的尽头已失去了等待,那假期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说 . 假期有满满满满的功课, 那假期又有什么用呢?

假期,开学到假期两个月,两个月,怎么才两个月,在那里的日子却像一年了一样。森林里 真的是时间过得很快,日子却过得很慢。真难以想像接下来的四年怎么度过,会在森林生蘑菇吧。大学嘛,说爽不爽,说不爽爽。我们越是感觉悲哀,我们越是把自己弄得开心起来。唯一乐趣就是有一群损友,一起抱怨一起吃喝玩乐。没有了家里的束缚,这是自由的开始。 却也很不自由,要面对很多的功课presentation考试活动。越来越穷,越来越悲哀,越是悲又越是花。就这么一直循环着.. :( 

那个人,这一篇又是为你写了。 : ( 

回来,8天,一开始我真的不敢去你家那里吃,我怕在我们曾遇见的餐厅,遇见你。我怕在我们以前走过的路上,遇见你拖着别的女人的手。很。怕。 想想,回森林反而让我安心很多。坚持不去那里6天,第7天,还是被逼去了。 我以为,我没那么爱了,毕竟我花很多时间去接受你永远不属于我的事实。只要不说起你,我就会看起来没事。朋友都以为我没事了,我也把自己弄得强强的。以为自己没事了。padahal, 我每天都有事... 在那里的日子,心脏都很弱。我怕你就在哪个明天娶了她过门.. 很。怕。今天,虽然心里难免还会期望想着去那里会经过你家可以看看你在不在家,也好。 我的愿望只剩这样而已,真的,我怕懂太多,看太多,会更伤。结果不用去到你家附近,才出发不久,就发现你的车在我家附近! == 那时,真的是 惊讶。心跳。害怕。微笑。再难过。 每个关于你的事都会经过这个proses,可最后都会以难过终止。晚上去你家附近,你常去的店吃,原来那间店换了。我想看你,但不要遇见你。你懂么,我们差不多一年没见了, 原来一年了。 原来失恋可以失那么久。 更害怕的是, 原来我们的缘分真的完了。 这是我们四年以来最久没见的一次。而且我相信,以后以后,也再也不会有瓜葛.... 每次都在想万一以后有天你想起我了,但我们的感情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裂痕,太多太多的伤害,太多太多的不适合,所以,如果可以真的想去掉所有的过去,让我们从新认识就好。可惜太多的太多让我们再也不好意思,重来。

 我知道所有所有人都以为我忘了你。
其实真正喜欢就把你放在心底,我真不明白他们怎么能说忘就忘。
我没执著,我没有很固执的想拥有你,因为我懂不可能。
只是你幸福的同时,我笑着流泪了。 :')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却逃不过宿命。
我的笑只是保护色,因为我的快乐早以随你逝去。
我早已不见了自己,却死命的撑。
因为不撑自己,还有谁人能救我。

现在的你,很很快乐,很很幸福。 我都从来没办法跟你相处长时间。
你昨天又换了个闪死人的合照。你,笑得很快乐。
我真不明白,上帝为什么之前要让我爱你。反正我的出现对你不重要,而且让我也很痛苦。
为何不干脆skip掉我的出现。 中间到最后断断续续都让我受多大的伤,既然对大家都不是好事... 何苦折磨我那双已小得不行的眼睛?

那个人,天啊, 越来越陌生了,连代词也变“那个人” 了。 因为我懂其他我爱的代词都不属于我了。没事,没事,除了说没事我还能怎样呢?其实,我每天都会想起这些东西,难过了我不能说。因为我知道全世界都告诉我这是最好的结局。我能怎么样呢?
“即使还在一起也会让你委屈,不如放你走。 ” 那是我想的
看到你和她幸福快乐的照片,和你们贴心肉麻的留言,我真的还是微笑,我爱的你现在幸福了,感谢她珍惜你不伤你,因为我也怕你受伤== 可然后就会低落,会流泪。这是我做的==
如果说你懂得我的煎熬,那就好。 如果有一天角色对调,你就知道4年来我承受的痛和压力多大,只为了不放弃你....
现在嘛,放弃了, 放弃不代表放下,只不过是只能默默远远留意你,给你一个赞在你和她的合照里。你要知道,我的心,在为你淌血。我的心早已在你心里死去。


我是那个牺牲品,为成全你的幸福。


我不该再写你的,可是我忍得很辛苦,谁人知?


 ---------------------------------------------------------------------------------------------------------
另一个人,你之前对我好我懂,我也把你当成了一个依赖的对象。因为我不懂你是认真还是不是.. 抱歉让你觉得你是代替品了, 可是有哪段感情不是慢慢加深的? 你让我觉得后来的你刻意对我不好,因为你怕我只是把你当代替品 你怕我太依赖你。加上你自己也分不清自己认真不... 所以我想把心灵暂时寄托在你那里,至少我们懂我们不太可能能认真。可是渐渐的 你说话和行为都会无意间刺到我,其实我也害怕失去你,因为你是可让我依赖的人,虽然断断续续,却也依了6年.. 也许我就是那种其实很弱很需要依靠的人。对不起,我也许伤过你,才逼到你伤我== 但是在我弱的时候你又加了点伤给我,好几次了,因为怕失去,所以都原谅了。 到最近,那四句话, 心真的凉了。 我在意你时就算你不回我,我还是会坚持找你,可这一次,心真的很淡了。 对不起,可能我就是一个容易伤到的女孩。如果说你不爽我,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我已经很tolerance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