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抱歉,是我太冲动。

上个礼拜的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还记得那天的昨天,上线时不小心遇见了
主动地向我打招呼问候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回了
过后,时间不容许我与畅谈,于是,下了线,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下了决心,传了简讯给
开始等待给的反应。
的主动,我讶异。
的举动,我兴奋。
的温柔,融化我。
的可爱,依旧。
老实说,谢谢回复我。
让我 安眠。

第二天,愉快地到学校去。

不小心,因为“扯衣服”事件,与老师骂架。
全班突然启动了silent mode,只剩下失控的我和老师吵架。
我知道,是我不对。但老师更不应该那样粗暴。
让我反感,无法忍受,顿时失控。
"*&^%#@$^&)@!#%"
老实说,我猜,老师想不到我反应会这么大。
她不了解我,更不懂我不爽的起源。
抱歉,是我太冲动。
抱歉,吓了你们。

回家途中,心情低落得不得了。
当天,老哥也告别我去了国民服务。
心情,更低更低。
连到杂货店买东西时,老板还问我,"amoi,hari ini kenapa muram saje?"
挂上牵强笑容,转身离开。

还好,补习回家途中,有你们的陪伴,还闹了不少笑话,甚至还让我笑到肯到汉堡包。谢了,可爱幽默的hammer仔,拼命笑的柔儿,还有,优雅的pia诗。

抱歉,是我冲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