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不爽

在我失去你的第47天
你又找回我
你说 。。。。

失去你的第48天
才看见你昨天的信息
忍不住 又融化了

面对你 我总是不能自己
总是 那么弱
那么 容易 融化
也许 只能说 我好喜欢你

7月26日
失去你的第48天
成了 再次拥有你的第1天
你不知道 我有多么开心

然而 再次拥有你
却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快乐
你总是 忽冷忽热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如果你选择这样
那不该来找我
讨厌~

不爽 你 忽冷忽热






~喜欢这张照片~

1 条评论:

  1. 首先,我要一个小小粗鲁语言。

    哈哈。。。因为我也很喜欢那个照片。
    男的霸气,不会over的霸气,很“道明寺”,竟然看得见。
    神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