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爱上 堕落



好像 终于得空了。
好像很忙
但 其实 从来没有忙过,
只是 爱上了堕落。

第三次月考,没读书,
可是,大家都努力了,
而我,还继续堕落。

很懒,真得很懒。
连看戏,开电脑,甚至喝水都懒。
我可以放学回家睡觉,
睡醒,冲凉,出去吃,
回来,又睡。
到隔天早上,才醒来收拾书包,烫衣去学校。
我很懒,很懒得动。
我不懂,为何他们有力量促使他们读书。
我就是少了这份力量,还有最重要的心态。
心态不正,最大要点,
我却,改不了,
也许,是我不想改。
好想继续这样不理一切,懒下去。

我找不到一个寄托心灵的地方。
其实 我也想当个睡美人。
等待一个人,
一件物,
一件事,
把我唤醒。


等待。

2 条评论:

  1. ...
    很懒很懒得动。
    却还会冲凉,奇怪你。哈哈!!
    喂~你很幸福咯。我还没有试过放学回家直接睡觉的。
    一定被口水淹死。zzz
    所以我还是向往一个人住。



    哈哈!!我们同一国的
    常常感觉很忙,却其实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忙



    空。
    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