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伤感。

这份伤感。我无言。昨夜,画下了,一个句点。
我心伤,但我不能说些什么,不会明白。我要的,就这么简单一句话,亦或一句骗话。我。都愿意相信。然而,不知道。
心中的痛,不知。
落下的眼泪,不解。
留下的泪痕,漠视。
我的不舍,我的不安,不觉。
我的感受,我的情绪,是不是,在眼中已占无一席之地?
我,在眼里已变得多么的,微不足道。

曾经的一切, 已被遗忘。
渐渐的,我被遗忘在遗忘的角落。

也罢。
今夜的我应该明了。

在别人面前,毫不犹豫的,穿起了我最爱的保护色。
家人面前,努力的伪装好自己。
朋友中,我只想说,谢谢你们的关怀。
关上房门,只剩自己,想了想,其实我,还没有释怀。
  枕头上,看见了,昨夜留下的泪痕。
  被窝中,感受到,以前甜美的回忆。
    我记得,在电话里曾说过,要拥我入睡。曾经曾经,我还抱着我心爱的枕头,想象是,陪着我,做个甜美的梦。现在...只能说,一切都已过去,变成回忆。
  望着以往我们靠着它联系的手机,心中仍有一丝期待。期待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期待那一串熟悉的号码再次出现,还期待习惯性的叫我,我们私下的称呼。纵使我知道结果,是如何。

对自己,无言。

    在此也要对我的手机说声抱歉,因昨夜我的情绪,让它受了伤。昨夜,指尖不停地在键盘上来来回回的探索,对我的决定。我已准备接受,对我判下的刑。无意间,一时情绪化的我,因为而让我对爱的手机不小心使用了暴力。心疼。但,当通过它质问我那颗只喜欢的心,甚至怀疑我的真心时,我的心,更疼



  我。心力交瘁。

1 条评论:

  1. Miley 没放下她 Hanah Montana 的身份 反而 继续, 但她已从虚伪世界出来了。

    你也是应该从虚伪世界出来,不用灰心,迎接下一段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