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活在回忆中

一个礼拜过去了。
我好想
我想,这次真的不会再理我了。
曾经,我们冷战了十五天,半个月,不知道,那些日子里我熬得多么的辛苦。
现在,我知道那不算什么。今天,我才真的觉悟,没有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任性的我终于知道,这次不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已经不会再主动理我了。
我想挽回。但,我知道不会。只想告诉,我还爱呢。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开始痛恨自己,无能。
在班里,偶尔会想起说过的话,的声音,的样貌,的笑容,的可爱,甚至有时忍不住偷笑。今天看见XX,让我想起了,想起了我们的事,我不知觉偷笑了,还不小心被柔儿发现了,我只好否认我偷笑,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我活在过去的回忆中。
每一夜,临睡前,翻了翻传给我的信息,细心回味。
我知道,没用的。
我们的故事,也许只有我记得。
,或许从来都不在意。

当初,说过,
你是属于我的,我是属于你的,我们都属于对方的”记得吗?虽然我当时觉得有点白白,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至少我在心里看见我的位置了。

但是,

后来,
你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你”这是留下的最后一段话。

这两句话,都是说的。我,乱了。

。。。 我,无言 。。。

1 条评论:

  1. 屁啦。
    我都不是很记得我发现你偷笑,一点点记得。
    我不会不喜欢你回味,也不会不喜欢你讲他--在blog的话。哈哈。因为你难得更新博,我会好好咀嚼文字。哇哈。

    我的博换了那个页面后不能一篇一篇留言,只能在chatter box留言,好心酱简单的留言方式做下啦。
    我一直都有留你言。留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