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们的纪念

这是昨天来不及法的帖子,今天补发。嘻嘻~
以下都是昨天的事。

情 回忆

不停按着手机键盘的下健,寻找留下的信息。终于在第102封里找到了,接下去到最后全部都是。忍不住又一封封地打开那试图被藏着的回忆,从开始的淡淡幸福的爱,到浓浓蜜意,热恋,然后心疼,过后心痛,信息里坦荡荡的播出了我们的开始,到我们的结束。


今天是离开我的第16天。

纪录破了。

我真的真的知道,我,不会心想事成。

不说了,我知道你们不会想再看我对过去留恋。

重新开始吧。


校园生活


最近,我很迷恋靓女。

班里有个偶像。别班又有偶像。补习又有一个。学记又有一个。甚至不认识的,也有。哈哈~

当然,荣获第一名的是我最爱的我班美女恩恩~~真的好爱~

最近,跟恩恩接触多了,才知道也有背后的故事。

心疼。


的了解又多了一些,对的崇拜始终有增无减,与柔儿做了个可爱的约定。签了约。希望我们的遵守约定,一起gaigai,一起努力,一起去生活营。好想多与相处,想更了解的世界。以前,我们一直都活在不同的世界,畅谈后,我知道我们的距离近了一些些。虽然只是那一些些,对来说可能不算什么,没关系我了解,然而,我心中雀跃万分,只能说,认识,是我最幸福的事


喜欢的爽快,喜欢的直接,喜欢的可爱,喜欢的美丽,喜欢的随和,喜欢的亲切,喜欢的潇洒,喜欢的气质,喜欢的勇气,更喜欢的自信。只能说,喜欢的一切。喜欢特别

期待拜五,与相聚,为不停的打气。盼别累坏了。


校园生活


今天运动会彩排,很多人去了彩排没来学校,也很多人趁机逃课。所以呢,多种犯规的东西都被带来学校了,包括我的相机。嘻嘻^^由于课堂里过渡无聊,我们化身自恋女孩,不停拍照。


柔儿的妹妹,涵儿曾曰,“人必自恋,然后人恋之。”

听了后,频频点头赞同。哈哈~

看看吧~今天的生活~无聊



随笔。



空洞的班。


化学,英语,物理老师。
被我偷拍的实习老师。可爱的物理老师,小小只的。还有像佩诗的英语老师。



三朵可爱的花。



脸上一道亮光,两个白痴,不肖样。


~~傻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