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依旧

天啊。我,还是那么的想呢?会不会不小心想起我?亦或根本已把我忘了?

心中的期待,始终不变。
的感觉,始终如一。
手机仍随身携带,深怕漏了的电话,深怕让久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把回到最初的美好。”
这 是我第一次听唱歌。我没有忘记,隔着电话的两颗心,跳得多么的快。我们,都很紧张。但,甜甜的滋味涌上心头。

曾经,电话声响起。是
“你的眼神充满魅力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把这两句歌词传到了我的电话。我当时没告诉,我的心跳,也一样被带走了。

曾经,为了我努力地找了旧歌,把那难背又长的歌词背下。唱给我听。我当时,有少许感动。

曾经那么靠近的幸福。如今,变得多么的遥不可及。


只想

你的绘画凌乱着,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伤感依旧。

1 条评论:

  1. huh??11june.....下乡营嘞。。。。。how u write blog ya? hmmm......i oso gt dis type of story.......next time share laz~~haha...u gambahteh!^^

    回复删除